(๑؂๑)

喜欢宇智波斑,喜欢江澄

创设组动画出场片段合集

星华如旧:

存一下

✨:

创设组四人的动画出场合集,八部分合计时长约五小时,剪了OPED和路人的叨逼叨以及一些强行煽情强行回忆,剧情七零八落的适合和我一样只想舔舔脸听听声音不在乎剧情的观众。

  
  

※自吸用,禁二次发布,请勿上传到任何在线网站,谢谢:D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YIySOk 密码: s7i2

  
  

终于剪完了……!!N站好几个单人的合集但都不是很完整所以打算自己剪一个,不想快进了我就想看脸一次吸个爽!算上摸鱼的时间剪了快半年,最近忙起来趁着饭点挤点时间出来一边吃饭一边剪居然不知不觉的完成了,我感动得痛哭流涕。

  
  

五小时斑的戏份占了65%,剩下千手兄弟一人一半,泉奈不到五分钟……太难过了,不过我发现鼬真传里鼬小队带队的水无月老师(CV时永洋)和泉奈一个声优,声线差别有点大,就是温和的青年音,感觉有些太普通了,但气音还是能听出少年感,不管,我就当人到中年的泉奈听了(喂

  
  

另外今天发现宇智波镜(CV河西健吾)和小鹿男一个声优啊,真的是又清爽又温和的少年音,顺便一提仔扉也是这位声优配的!真是惊到我了。

  
  

忙过这阵有空再给我心爱的土土剪个阿飞&带土的出场合集,不过估计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废话了一堆,总之创设组非常好吸,希望大噶都来一起吸。

评论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