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

喜欢宇智波斑,喜欢江澄

日记本(上)

预警,斑姐,现代au

ooc


遇见她的第一天,我八岁零二月又一天。


我是个严肃认真的人,喜欢看书,但因为没钱,所以有喜欢的书总是在图书馆看完,当时她站在我身后,拿书的时候,毛糙的头发拂过我的脸,当时我就脸红了,除咔酱以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女性。


还有不要无视我啊,你还记得你前面有人吗?


第一次的相遇,不过她完全不知道吧,撩了一颗少男心。


3.20





此后经常在图书馆遇见她,不过她可比我有钱多了,总是选好书就走,毫不停留。


我去图书馆的频率大了。


4.15





今天难得看见她在那看书,安安静静的,我悄悄坐在她旁边,假装不经意的扫过书名。


《361度无死角尼桑》


……


怎么办,心目中的女神形象有点崩塌!


不过她好漂亮,也好可爱。有她在旁边,

书完全入不了眼啊!


4.16





今天大哥要给我介绍一个朋友,是女的,美女,我不以为意,有谁会比她更美。


晴天霹雳,她就是她,我居然要从大哥嘴里知道她的名字,宇智波斑。


真是不好听,要叫千手斑才,不,叫千手扉斑更好听。


4.18





我有个很讨厌的人,是个宇智波,我与她存在巨大的身高差,我居然只到她胸部,而我大哥比她高一厘米,简直不能忍,看来每天晚上都要喝两杯牛奶了,对了,还有要扣掉大哥的牛奶,一个逗比长那么高做什么!


大哥说她是他的天启。。。

                                                                        

4.20





我今天又遇见她了,她穿着木叶小学上白下红的制服,头发短短的,本来就凶,现在看上去更凶了。


每天在回家的路上都能看到她和大哥有说有笑,真是让人讨厌,肯定是想诱惑大哥,不要以为你长的好看,我就会接受你,讨厌的宇智波,讨厌的天启,哭什么哭,那是你大哥喜欢的人。

                                                                   

4.25





今天下雨了,瓢泼大雨,她没有带伞,真是不会照顾自己,还好我今天看了天气预报,提前带了两把伞。


她站在教学楼门口,看着外面的大雨,犹犹豫豫

,似乎想咬牙冲出去,又不知因为什么而止步。

我站在拐角处,不敢迈出步子,大哥出现了,和她共撑一把伞走了,我捏紧了伞柄,独自转身离开,雨水打在身上,很冷。


不是早就明白了吗?你和她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5.3





今天生病了,看来不能去看你了,madara

                                                                           

5.4





她毕业了,直升木叶初中,大哥还是和她一个班,小学部和初中部不在一个学校,但我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每天放学回家绕路去等大哥一起回家,反正,也并不是隔的很远,要监督她,不让她迷惑大哥。

                                                                          

9.1





我跳级了,你们不要想甩开我,尤其是你,宇智波斑。

                                                                        

10.12





今天她来我家了,真是不知羞耻,一个女孩子独身来两个男人家里,不行,我一定要监督大哥,保护大哥的贞操。


于是我一天啥也没干,光看他们两打游戏了。

不过,宇智波斑打游戏真烂,是手残呢?还是手残呢?还是太手残呢?

                                                                          

10.20





我表示我已经习惯她来我家了,但我不会放松警惕的,绝对不允许你们单独相处。


大哥去接水户姐电话了,让我陪她打游戏,哼,脾气真不好,想砸游戏机吗?


所以为什么我要陪你玩贪吃蛇啊,真是,一没有人帮忙就咬自己尾巴,你可以想像我坐在她后面环住她手教她吗?


心真大,被人吃豆腐都不知道,果然还是要时刻盯着啊!


11.5





今天发生了一场意外,她被喷泉淋湿了,白色上衣若隐若现,我心脏紧缩,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上去,想要挡住她的上身,但,我忘了我们之间的身高差了,好,好软。


控制不住鼻血喷出,我被斑甩了一巴掌,衣服也被斑扒去穿了。


后来才知道斑是因为有洁癖,而我的血滴到她身上才被扇的,你到底有没有身为女人的自觉啊?


11.26





那之后,她很久都没有理过我。


12.1





靠,原来请你吃豆皮寿司就可以获得原谅,早说啊,害我一个星期都没睡好觉,写了七张八百字的道歉信,精神都衰弱了,真是栽在你手上了。


12.3





今天是她的生日,大哥送了她一盆自己栽种的蘑菇,口里滔滔不绝蘑菇烩饭的味道,哼!笨蛋大哥,斑怎么可能会喜欢吃这么平淡的食物,要喜欢也应该是我送的超辣章鱼丸。


“咿呀,你干嘛打我,你这个不可理喻的女人”根本配不上大哥,配我刚刚够格。


12.24





真是为什么外表冰冷,性格火辣的女人喜欢吃甜食啊!一点都不和你的外表匹配好吗。


12.25




我果然是个表里如一(?)的烈火男子。


1.1




评论 ( 8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